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院党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9-04-08 发布者: 党委办

4月2日下午14:30,湖南警察学院党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办主任李友权作开班动员讲话,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办叶剑波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宣布纪律规定,要求培训班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考勤制度、着装规定和考试纪律。学员代表康泽华表示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将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有担当的预备警官。

党委办主任李友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五四运动精神,争做有骨气、有勇气、有担当、有理想的热血青年。李友权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提出三个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对党忠诚;要牢记初新使命,学会奉献为民;要强化自我修炼,学出品格风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向建国建校70周年献礼。

据悉,学院党校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也于今天同时开班,2个培训班共有50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班教学与管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色文化和党的知识等专题内容,着力突出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强化党校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