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召开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4-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根据我院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实习计划的安排,623名公安专业学子将于5月7日奔赴各实习基地,开展为期六个半月的毕业综合实习。4月30日上午10:30,我院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各公安专业教学系部主任、实习带队老师及学生大队大队长、指导员、2016级公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1.jpg

 

大会上,李先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学子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争得荣誉;三是努力践行“三个学会”,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四是注意实习安全,保护自己。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定平同志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勇鹏同志宣读了2020届公安专业毕业生实习计划,学工处处长孙建华强调了实习的纪律与作风。 

  

2.jpg


最后,大会在《人民警察之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对于623名公安专业学子来说,此次实习是他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技能的一门必修课,也是体现自身综合素质的一个好平台。希望大家能在各自的岗位上证明自己的能力,体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