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组织全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19-05-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16日下午,主管副院长史伟奇带队,教务处、保卫处、实验中心、刑技系、信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517113049.jpg

本次检查是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9〕136号),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的全校性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实验室的安全制度建设,包括安全教育制度、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等等。

史伟奇副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检查较好地达到了两大目的,即发现问题和各实验室之间相互学习。同时史院长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二是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纳入今后的期中教学检查,三是分两步走来解决问题,第一步是教务处牵头、各部门参与,共同研究制定应急预案,第二步是由教务处组织应急教研室对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一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5171130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1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