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日期: 2019-07-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1日,政治部党支部每个党员收到了一张来自支部的纪念卡,卡中记录着每一个党员的入党纪念日,既有亲切问候,也有殷殷期盼,让大家倍感温馨。这是政治部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日活动的内容之一。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诗词,缴纳了党费。今年,政治部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敬业奉献,团结奋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务实规范,业务工作卓有成效,被评为省公安厅优秀基层党支部。

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主持此次活动,他要求大家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创建全国一流公安本科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建校70周年。

f7e76e0bf44d78b72158ee503582af7_副本.jpg9c75e0cc4a209bee35159eb7d6eeec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