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铸警魂 | 学史明理 筑牢警魂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 2021-03-3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3月30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前往许光达故居开展了“学史明理,筑牢警魂”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并开展集中研讨。

B04I1680_副本.jpg

在故居里,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许光达将军幼年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领悟了将军的优良家风家训;在让衔碑前,党员干部们被将军几番让衔的高风亮节,谦虚宽厚的革命情怀所感动,真切地感受了他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纪念馆中,通过图片、影像资料,大家详细了解了将军鏖战沙场,保卫党中央;呕心沥血,创建装甲兵;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在将军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支部还现场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文章,并围绕“学史明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许光达将军为楷模,保持高尚情操,追求崇高人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B04I1689_副本.jpg

B04I17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