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蒋朝晖一行莅临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指导

日期: 2021-04-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月23日上午,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蒋朝晖一行五人莅临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交流指导。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绪崇接待了蒋朝晖一行,公安研究院二级调研员鄢喜爱、信息技术(网监)系教师罗熹、公安研究院项目总监刘嘉鑫、技术总监高辉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4174250_副本.jpg

交流会上,鄢喜爱从研究院指导思想、发展历程、主要完成工作、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公安移动信息网边界、视频网接入、基层数据赋能、数据访问权限、大数据人才培养方面提出请求,希望省厅科信总队能够予以支持。

随后,刘绪崇对公安研究院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成立“三高四新”领导小组,重点开发县域警务、“三区”警务,开展项目规划设计,培养高端人才,进行“平安湖南”政法专项技术研究,做好落地示范等。

听完刘绪崇的介绍,穆合义支队长对公安研究院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敬意,就联合创新中心建设、省公安系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运维三个方面提出了几点合作希望。

最后,蒋朝晖代表科信总队向学院表示感谢,并对会上提出的请求提供了解决方案。双方对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基本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4241742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