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关于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 就业创业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11-09 发布者: 智库管理


湘教毕办〔201916

各市州教育(体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广宣传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和做法,经研究,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简称省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开展高校就业创业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及时宣传各地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动态,包括举办的就业创业市场活动、创业大赛、专题讲座、重大会议等。

2.及时总结和宣传我省各地各高校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典型经验,包括就业创业市场开拓、就业创业调查研究、就业创业困难帮扶、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创业孵化、校企合作、档案户籍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效。

3.及时总结和宣传我省扎根基层和自主创业的典型,引导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

二、报送时间

注重时效性、及时报送

三、相关要求

1.各部门要指定一名政治业务素质高,责任性强,文字功底优的同志作为就业创业信息报送员并于 1130日前将信息报送员名单(附件1)加盖校章报省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周宇瑶;电话:073182116067;邮箱:hnsjyzdzx@163.com;传真:073185523818

2.各部门要关心和支持报送员工作,积极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方便条件。要给予报送员参加相关会议、阅读相关文件的权利,并向他们提供信息采集的必要工具和设备。

3.请各高校就业信息报送员加入就业创业信息报送员QQ群:856081041,有关工作信息将在群内发布。

4.各部门报送就业创业工作动态后,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省就业指导中心将择优报送至教育部相关网站、湖南省教育政务网、《教育快讯》及相关就业工作简报。

5.请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省就业指导中心将每年对各高校信息报送情况进行总结通报表扬,报送情况将作为加分项纳入高校一把手工程督查内容。

 

附件:1.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信息报送员信息表

            2.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动态信息发布审批表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

               就业办公室                                                                                      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9119


附件1

 

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信息报送员信息表

 学校名称:                              

姓名


性别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QQ


邮箱


学校就业管理部门名称

(盖 章)


就业工作负责人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附件2

 

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信息发布审批表

                                  发文处室、单位:                  

标题(或主要内容)


是否处室(单位)原创及有关信息

£                  是£

文章作者:               文章字数:

图片作者:               图片数量:

拟发布栏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核 稿 人

 

       

审 稿 人

 

       

处室、部门

审核意见

 

 

(盖  章)

       

备 注


注:各处室、单位新闻稿由各处室、部门负责人直接签署审批意见并盖部门公章,传真至省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073185523818),电子文稿需发送至中心邮箱(hnsjyzd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