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法律系就业创业培训讲座

日期: 2019-11-27 发布者: 智库管理

法律系就业培训讲座

2019年11月26日下午14:00,湖北灜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绪柏先生的“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做一名高素质的法律人健谈法学生的就业、择业与创业”主题讲座在一教305报告厅开始啦!

讲座开始,徐绪柏先生直击主题,向我们讲述了“为什么学法要先立德树人”以及“德法兼修”的意义及其重要性。

接着,徐绪柏先生提出,“做一名高素质的法律人应该成为每一个学法的人,尤其是我们警院法学生的毕生追求的目标。”

随后,徐绪柏先生谈到了法学生的就业、择业与创业。他还例举了大量事例来具体分析律师、法官以及检察官的区别及其行业的优势与劣势。不少同学反映听了徐绪柏先生的这次讲座收获颇丰,对未来的规划有了大致的方向,没有以前那么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