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刑技系“双创”动态】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日期: 2020-11-16 发布者: 智库管理

2019年12月8日,陈志伟指导员在区队讲评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展开班会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10004023.jpg

在此次班会中,陈导就创新和创业两词首先予以解释,然后综合分析创新和创业对我们同学的好处以及创新创业的意义。众所周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核心并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是大学生获取知识的关键,同时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终身学习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201110004052.jpg

 陈导具体分析了其于我们的益处。首先,对于我们而言,毕业论文的创作是在考试完之后,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因此时间很紧张;如若我们已有创新的课题在研究或者已完成,那么创作毕业论文的那段时间可以用来做更多的事情,可以学习更多的更深层次的知识。其次,参加课题的研究有助于提高素养,选择自己合适的研究方向,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且在项目中锻炼自己的职业技能,一举多得,何不乐哉。

微信图片_20201110004112.jpg

 陈导此次开展的主题班会内容颇丰,让我们获益匪浅,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让我们对创新的认识不再那么遥远,同时我学们要多尝试,多探索,为争做新一代优秀的创新型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