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日期: 2020-12-03 发布者: 智库管理

12月1日下午,由学院双创中心组织的“教师双创教学及项目辅导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在学院第一教学楼B座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米有校园CEO邹秀峰导师主讲,教务处处长、双创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定平主持。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大队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到会聆听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609.jpg

讲座期间,邹秀峰导师从“高校老师能辅导好项目么?”、“指导大学生参赛创业3P2R法”、“五步优化提升项目竞争力”三个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流程、规则和组建团队、指导项目参加比赛的技巧和方法,提高项目竞争力。邹秀峰导师精彩生动的演讲让台下听众了解了创业内涵,认清了未来创业趋势,增强了创新创业教育意识,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