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创新创业

首页  >  创新创业
分享到:

双创工作中心组队赴湖南工商大学考察学习

日期: 2021-04-19 发布者: 智库管理

4月14日,由双创工作中心赵文辉副主任带队一行3人赴湖南工商大学考察学习,本次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外校双创制度建设,大创项目的管理以及项目成果孵化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我院双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5090919.jpg 

在湖南工商大学,考察团参观了双创成果展厅以及创客中心、创客工场、不多堂、创客书院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415090913.jpg 

并与湖南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姜主任等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中,湖南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姜主任首先就湖南工商大学学院创新创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针对我们提出的关于创新创制度建设,创新创业基地管理,成果孵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姜主任强调要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最重要;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实现重大突破,理念必须先行,只有在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深刻理解创新创业内涵的基础上,再通过系列活动的支撑,才能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突破,最后形成一种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415090207.jpg 

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我院双创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信心决心。我们将学习借鉴湖南工商大学的先进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加以创新利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