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通知
分享到:

转发《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日期: 2018-12-19 发布者:

各相关系部: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已出,准备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意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意向的科研人员(无国家级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自科类博士和教授都应该申报),请仔细阅读《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的具体内容(见附件),做好申报前的材料准备工作,为成功申报打好基础,申报指南需到国家自科科学基金申报系统进入后浏览,或者联系科研处。
    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将于3月1日开始接受申报,所有项目需通过网上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3月20日16时,并报送审核后签章的纸质材料2份,科研管理处接受材料的截止时间为3月20日中午。(所有材料还需审核、盖章、邮寄,我们需要在20日前寄送到材料组接收处)。
    三、申报本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主持人不能同时申报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 社科基金项目。
    未尽事宜请咨询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胡宇:6244,欧阳伟:6323(13755162926),电话:82959032,办公室:科技办公楼527/502室。

附件1:《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2月19日

 


temp_1812191112746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