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通知
分享到:

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19-05-22 发布者: 科研管理处

各相关系部:
  湖南省科技厅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经启动。现将“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项目类型和申报者条件作出了详尽要求,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务必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根据要求选择相应项目类别。
  二、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于2019年5月31日后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项目申报网络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16:00。

三、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二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

四、省科技厅项目申请者实行毕业制:即申请者获得过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再申报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过面上项目(含往年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类别)资助2次以上(含2次)的,不得再申报面上项目;获得过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再申报省自科基金项目(不含联合基金)。有省社科基金项目在研的科研人员,不能申报省自科基金管理科学项目。
  请各位老师查看oa和学院网站科研处的工作通知栏。 

联系人:胡宇(6244)欧阳伟(6323),办公电话:82959032,科技办公楼527、502室,邮箱:keyansuo2007@126.com。
                                                                            科研管理处
                                                      2019年5月22日

附件1: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19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附件4:申报2020年省自科项目一些注意点

附件1: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模板.doc

附件4:申报2020年省自科项目一些注意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