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马玉生副局长来第一期处干轮训班讲课

日期: 2010-06-11 发布者: admin

      69日下午,公安部纪委监察局马玉生副局长亲临厅机关民警大轮训第一期处干班就学习《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做了生动的辅导报告。马副局长首先高度肯定了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对学习贯彻《条令》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自《条令》颁布实施以来,厅党委十分重视。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处处掀起了学习《条令》、讨论《条令》和运用《条令》的热潮,非常令人振奋。随后,马副局长就《条令》起草的背景、审议与出台的情况、《条令》的主要特点给学员做了介绍,并阐述了《条令》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最后,马副局长就自己学习《条令》的体会和感悟与各位学员作了亲切交流。

    《条令》学习辅导讲座由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和平同志主持,来自厅机关各部门的政治协理员、全省14个市州公安局的教官和警察学院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参加了听课。谭书记指出,《条令》针对当前公安民警的突出违法违纪问题做出了规定,非常具有针对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并在纪委查办民警违法违纪案件的体制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对贯彻从严治警、严明警纪的方针与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法制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厅党委决定将6月份作为《条令》的学习宣传月,希望大家学习好、运用好,要让《条令》在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不折不扣地得到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