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湖南行政监管场所管理教育新模式推进会暨所长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0-12-24 发布者: admin

    12月24日上午,湖南行政监管场所管理教育新模式推进会暨所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总队长吴逊伟同志主持。公安部监管局二处处长朱伟芳同志,湖南省公安厅主管副厅长阳红光同志,湖南警察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谢军教授,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同志,监管总队政委李钢同志,监管总队副总队长张赠中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谢军同志代表湖南警察学院、厅警官培训中心致欢迎词;胡长春同志代表厅政治部对本期培训班的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殷期盼;阳红光同志代表厅党委和李江同志对来参加培训的全省公安机关行政监管场所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同时就深化培训成果、推进全省公安行政监管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开班典礼在激越的《人民警察之歌》中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将一如既往地实行严格的警务化管理。

      来自全省的138名监管场所所长将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