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市州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轮训在我院启动

日期: 2011-03-17 发布者: admin

      为提高全省市州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三项建设”能力、工作创新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厅党委决定对全省市州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3月15日下午,大轮训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全省市州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杜亚玲主持,院党委书记罗国文致欢迎辞。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唐中元作重要讲话,强调了开展大轮训的重要意义与必要性,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着力提高驾驭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自律能力,努力推动湖南公安工作的科学发展。

    院长林少菊,公安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施洋,学院副院级督学李钢,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等领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