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警卫部队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13-03-12 发布者: admin

    3月11日下午,全省公安警卫部队业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我院科技楼六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省警卫局徐智慧局长就此次培训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冯广发政委、张益宾、汤黎副局长、办公室主任钟辉煌、政治处主任李立力出席会议。会议由汤黎副局长主持。

      会上,钟辉煌主任宣读了《2013年全省公安警卫部队业务技能培训实施方案》,两名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局党委提出的“练作风、打基础、提素质、抓正规、树形象”的目标,刻苦训练、扎实学习,以敢扛旗、勇创新、不服输、争一流的精神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徐智慧局长指出,抓作风建设是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省局集中全省现役警卫干部集中培训,是新一届局党委抓队伍、强作风、促工作的有效手段,更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全国公安警卫部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就如何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徐智慧局长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他要求大家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找准工作、能力、作风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打基础、练作风、学业务,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二是严密组织,科学管理。要科学组织训练,进一步丰富训练内容,加强后勤综合保障,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三是严格管理,培养作风。参训人员要自觉、自律、自尊、自省,全身心投入训练,培养过硬作风,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四是自觉刻苦,务求实效。

      此次警卫部队业务技能培训班从3月10日学员报到开始,至3月24日结束,为期15天,共有来自全省85名公安现役警卫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加大基础科目培训力度以及新形势下改进警卫工作的研讨,切实提高警卫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完成我省各项警卫任务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