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3年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大轮训启动

日期: 2013-05-09 发布者: admin

                          第一期公安派出所长培训班开班

    5月9日上午,2013年全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大轮训第一期公安派出所长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戴宁,厅治安总队政委高洪金、副总队长袁扬、基层基础工作指导支队支队长谢晓,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谭伟东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高洪金政委主持。

      戴宁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宣读训练计划。戴院长表示:警官培训中心将高度重视,严格管理,认真施训,切实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培训学习提供良好的条件。

      在典礼上,谭和平副厅长就今后派出所工作如何学习先进经验、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如何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治安防范和社区警务工作,如何突破难题、破解瓶颈,将警务机制和资源配置更加合理、更加科学,如何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派出所民警维稳处突的能力,增强全体民警的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等问题作了重要指示。

    高洪金政委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习,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认真思考、抓住机遇,强力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治安防范和社区警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