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3年第一期公安派出所教导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3-05-31 发布者: admin

  5月30日上午,2013年第一期公安派出所教导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袁扬主持开班典礼,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戴宁、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谭伟东、学院培训部主任陈宇星等领导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戴宁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宣读训练计划,并表示培训中心将切实做好培训班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和交流环境。谭和平副厅长就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公安派出所建设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二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公安机关交给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围绕团队建设,发挥教导员的职能作用,把所在公安派出所建设成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队伍。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31名,培训时间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