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2014年度厅属单位民警初任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 2014-09-11 发布者: admin

      9月11日下午,2014年度厅属单位民警初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警训楼多功能室隆重举行。厅政治部常务副主任赵红、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陈宇星以及来自省厅机关、高支队、警察学院、机场公安共76名新警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同志主持。

      陈宇星主任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新警培训班教学计划。他强调:这期培训班与以往相比,在大轮训大练兵的基础之上,要求实用性、实效性更强;对学员的管理更严,要求更高;课堂上更加注重教学互动。在为期2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公安业务、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经受严格的体能和纪律作风训练。

     厅政治部常务副主任赵红作了重要讲话。她围绕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希望全体学员以问题为本,以实践为本,勤学苦练,力求学有所获;希望全体学员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她还向新警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对党忠诚,服从党的指挥,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信仰不变、立场不改、方向不偏。;第二,要敬业、加强学习,用一种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要有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同时也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第三,要树立良好警察形象,要树立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形象,公正文明执法、清正廉洁的执法形象,素质过硬、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第四,要严守纪律,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确保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要严守法律法规,自觉用法律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要严守人民警察的各项纪律规范,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开学典礼在激扬的《人民警察之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