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第56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5-06-04 发布者: admin

      6月3日,第56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开班典礼由培训部党总支书记丁志鹏主持。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湖南)基地副主任戴宁出席典礼并讲话,警察学院培训部主任熊向荣、警体部主任高林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来自重庆、四川、陕西、湖南等省、直辖市公安机关的83名警务技能实战教官将在我院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训练。

       公安部、有关省市公安厅、局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所有科目均由公安部指定,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教学内容紧贴公安警务实战,重点解决人流密集场所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教学训练。学员进入基地后即接受严格的训前测试,测试未达标的,予以退训。本期培训班教官团队由湖南和四川两地省部级优秀教官承担,他们中大多数刚参加完公安部集训。培训班开班前3天,教官团队即进入基地进行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