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第61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5-07-08 发布者: admin

      7月8日上午,第61期全国公安机关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湖南基地副主任丁自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湖南基地副主任戴宁出席典礼并讲话,学院培训部主任熊向荣、警体部副主任许泽程等领导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戴宁副院长要求全体学员立足岗位,积极思考,深刻认识开展警务技能战术教官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殷切期望全体参训学员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学有所获。

      为确保培训班圆满有序进行,湖南基地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组建教学训练、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专班,负责落实培训班的组织管理、教学训练、场地设施、后勤保障、资金投入等工作。

      此次培训班以人流密集场所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教学训练为重点,力求通过规范教学和集中训练,提高学员警务技能战术水平和教学训练能力。湖南、四川两省公安机关遴选了15名专、兼职实战训练骨干教官共同组成任课教官组,承担本期培训班教学训练任务。来自铁路、民航,交通运输,林业、海关等5个行业公安部门共100名民警将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