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公安部警务技战术教学法专题休整研讨班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15-09-17 发布者: admin

      9月17日上午,公安部警务技战术教学法专题休整研讨班开班典礼在我院教研楼一楼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湖南基地副主任戴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他勉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共同提高。学院培训部主任熊向荣、警体部主任高林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部党总支书记丁志鹏主持。

      此次休整研讨班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关心爱护。对本期培训班,湖南基地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设置课程,强化服务保障,以确保研讨活动顺利圆满完成。来自河北、山西、辽宁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3名承担“9.3”安保战时反恐教学训练任务的实战教官和业务骨干将在湘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研讨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