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到我院督导外警培训筹备工作

日期: 2015-10-14 发布者: admin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外警培训迎检准备工作,积极做好承办公安部外警培训项目各项筹备工作,10月13日下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率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覃德泽、副局长周清俊及口岸签证处、厅警令部研究室、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相关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外警培训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副院长戴宁、院长助理史伟奇全程陪同。学院培训部、教务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汤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警培楼新改造的样板间、警苑餐厅清真配餐间等外警培训学习、食宿、活动场所。在汇报会上,戴宁副院长向汤副厅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我院外警培训准备工作情况,培训部郑孟望副主任介绍了迎接公安部国际合作局验收的PPT主要内容,管理系心理教研室欧阳艳文老师演示了中英文对照的外警培训课程--《警察如何干预家庭暴力》。

      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汤向荣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目前我院外警培训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在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翻译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和扎实推进的工作意见。他强调要统一认识,厘清思路,协调内警与外警培训的关系,全力做好外警培训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