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庄严的开班典礼

日期: 2015-10-28 发布者: admin

      10月27日上午,公安厅厅属单位民警入警培训班59名学员参加了在省委党校举行的省直机关2015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典礼。副省长蔡振红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省直机关800余名初任公务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向党和国家、向人民作出郑重承诺: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典礼上,基层老党员代表、长沙县黄花镇黄龙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王再德,第八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花垣县民乐镇党委书记麻学清做先进事迹报告,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谋事创业、成长成功的宝贵经验,令大家深受教育。来自省教育厅的年轻公务员代表彭文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和实践中锻炼成长的经历,展现了年青一代公务员的风采。

  蔡振红副省长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把牢政治方向的明白人;紧跟时代步伐,自觉做把握发展大局的先行者;始终敢于担当,自觉做服务发展大局的开拓者;坚持爱岗敬业,自觉做推动改革发展的实干家;致力勤奋学习,自觉做践行知行合一的排头兵;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做追求道德操守的带头人。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就如何做好一名公务员、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进行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