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公安部交管局警务实战训练“送教上门”湖南片区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日期: 2016-09-09 发布者: 宁艳辉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省局于9月8日至9月28日在厅警官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一期警务实战技能“送教上门”培训班。

      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湖南警察学院警训楼举行。省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国栋,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戴宁,省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孟如等领导出席。唐国栋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安排5名同志组成教官组到湖南“送教上门”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参训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昂的学习热情,集中精力投入到培训中去。

      此次培训是为认真贯彻公安部“7·26”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实战应用水平而举办的。培训分湘中、湘北、湘南3个片区共3期举办,每期6天时间。来自湖南、新疆、吉林、湖北、江苏的7名教官将与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基层大队、中队的180名学员一起,先后进行警务实战技能理念、现场安全防护、徒手控制、语言控制、警械使用、武器(手枪)使用、交流研讨等课程的学习和实践,并将进行综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