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网络传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日期: 2016-10-20 发布者: 宁艳辉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经侦局《关于开展新型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打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网络传销的能力和水平, 1017日至19日,省厅经侦总队在厅警官培训中心举办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网络传销业务骨干培训班,全省各级经侦部门打传业务骨干150余人集中参训。

    此次培训贴近基层实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培训内容从打传相关司法文件解读、网侦技术的运用和取证规范、技战法运用、精品案例讲解、情报手段运用等6个专题进行讲授,既有法律法规讲解,又有业务知识、技战法等具体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于基层办理新型网络传销案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饱满、学习纪律严肃,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培训实效。学员评价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实战、实用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