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湖南海南两省市县公安局新任领导班子培训班学员赴韶山株洲参访学习

日期: 2016-11-01 发布者: 宁艳辉 王向东

  2016年10月31日,学院培训部根据教学计划组织湖南海南两省市县公安局新任领导班子培训班学员赴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下午又组织学员到株洲中车集团参观学习。
  在蒙蒙细雨中,学员们满怀崇敬之情,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然后又集体瞻仰了主席故居、参观了主席遗物展,在主席家乡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深刻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念、高昂的革命斗志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下午,学员们又赶到株洲中车集团参观,在这里感受了世界速度,了解了株洲中车从无到有,奋发赶超,在八十年时间内,成长为世界一流轨道交通设备生产研发集团,让中国高铁成为国家名片的光荣历史。株洲中车像一颗闪烁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耀眼明星,也正是这些民族企业成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通过参访活动,学员们难掩内心激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革命传统不可丢,实现中国梦并不远。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时刻牢记人民期望,凝聚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