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双创新闻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8 发布者: 智库管理

2021年1月15日上午,我院2021年第一次双创工作会议在科技楼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双创中心主任(兼)王周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高军、刘绪崇、皮华英出席了会议,学院招就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团委、财务处等主要负责人、系党总支书记和双创中心工作人员、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院双创工作机构设置情况及双创委员单位职责,通报了2020年湖南警察学院双创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湖南警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湖南警察学院“双创”工作考核办法》等制度文件;对2021年学院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的突破口,积极推进“专思创”深度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双创工作系统性、协调性强,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双创工作系列制度要进一步修订完善,使学院双创工作有章可循;充分挖掘、整合资源,大力加强双创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平台建设;双创工作委员单位、系部大队要履职到位,系部要成立双创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双创工作专干,并挂牌成立系部双创工作中心,充分调动师生参加双创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118161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