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双创新闻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新闻
分享到:

【刑技系“双创”动态】刑技系教师陈瑶清一行赴宁乡就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基地事宜进行磋商

日期: 2021-05-18 发布者: 智库管理

2021年5月12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陈瑶清、司法鉴定技术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副主任宦小答一行赴宁乡市公安局,就共建刑事科学技术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基地事宜进行磋商。参加磋商的还有宁乡市公安局和深圳融创金石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近年来,院系对“双创”工作提高重视,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是,由于机制欠完善、资源共享程度较低等原因,“双创”成果转化率不甚理想。我系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采取院校、基层公安机关和科技企业三方合作的方式,打造“产学研”联动的创新创业教育联合基地,力图为“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谈中,三方就合作形式、权利与义务、知识产权条款、经费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拟订了合作协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