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双创新闻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新闻
分享到:

皮华英副院长带队检查我院省级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日期: 2021-11-05 发布者: 智库管理

为迎接省教育厅对我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评估工作,2021年11月4日下午,皮华英副院长带领双创工作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学院各系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检查工作。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对此次检查,各系部高度重视,党政负责人亲自到场陪同检查,介绍本部门建设情况,学习其他部门建设经验。并现场一同参与了学生正在开展的“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活动。

通过检查,发现各系部孵化基地建设内容各有特色。有的系部基地运行良好,成果丰富,有入驻公司,学生参与度高;有的系部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高,动手能力强,部分文创产品进入了市场运营阶段;有的系部狠抓“三下乡”“乡村振兴”等活动,红旅项目很有潜力;有的系部项目科技创新含量高,科技成果转化前景可期;有的系部能结合专业特色,联系公安实战。

检查中,皮华英副院长肯定了各系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系部在孵化基地建设中还存在很多不足,要求各系部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皮华英副院长强调,省级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复评工作非常重要,学院双创中心要加强对各系部的指导;各系部要充分发挥孵化基地的作用,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研究,确保项目孵化落地;各专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和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打造具有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项目和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