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双创新闻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新闻
分享到:

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审活动

日期: 2022-06-20 发布者: admin_scgzzx

为进一步响应党的“坚持创新发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号召,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6月5日,我院在学院北门双创楼301室成功举办了学生创新创业入驻项目遴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双创中心组织,院双创协会协助开展。经过前期的材料申报、项目初审,本次共有来自7个系部的26个项目参与了现场路演、答辩活动。各项目组精心制作PPT汇报材料,认真讲解自己的项目内容和项目优势。评委老师方鹏通过线上评审的方式对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分析,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活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下午五点半才结束。学院双创中心赵文辉、丁志鹏、杨勇三位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路演评审活动。

图片1(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1).jpg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完善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需要,是为广大创业青年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的需要。项目入驻基地后,将对我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起到促进作用。

自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工作以来,各个项目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视频进行路演,对行业背景、市场现状进行精准分析,详细说明了各自产品的核心优势,展现了警院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以及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从遴选、入驻、孵化、成长等各环节,优化服务,精细指导,全面构建具有学院特色、专业特点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标准化服务体系。本次申请入驻项目的发展前景广阔,孵化基地要与所有入驻项目共同发展、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