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开启新年新征程

日期: 2019-02-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月2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师齐聚第一运动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此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工作斗志,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年新征程。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出席并讲话,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

上午9点28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细雨中高高飘扬。全体教职工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

2.jpg

周学农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发展不平凡、不平常的一年,在省厅党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3.jpg

周学农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国家兴旺、事业发达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的幸福源泉。新的一年,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实施政治建警、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社会服务、队伍建设、校园提质“六大工程”,希望同志们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