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周学农、王周赴高新基地考察,推动院企合作新发展

日期: 2019-03-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3月21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副书记刘劲青、副院长史伟奇及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等领导来到长沙高新区麓谷坐标“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高新基地”检查指导,旨在推动院企合作新模式,加强院企学生实习基地、双创高新基地的共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5170533.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70542.jpg

高新基地共建单位(湖南警云智慧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嘉鑫详细汇报了学院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基地、院企共创“智慧警务+互联网服务”警务新模式,以及院企共同打造大数据技术与前沿实战相结合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情况,演示了院企合作共同研发的智慧警务平台、警讯服务平台、警务应用超市、警务加密通信和“微警务服务”平台等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25170549.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70555.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70605.jpg

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和院长王周充分肯定了基地前期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院企双方及时总结经验,引入新理念、新思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学院实习基地和双创基地,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项目落地,积极服务公安实战,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与成果共享,开创校·企·局三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325170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