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刘佑生副院长主持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16-06-03 发布者: admin

      6月3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科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出席会议,校办、教务处、学工处、计财处、宣教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图书馆、招就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学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首先通报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离校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同时围绕毕业生思想动态、毕业生教育管理、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等对2016届毕业离校期间主要工作任务及总体要求进行了部署。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涉及到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与说明,并就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与各系进行了沟通与协调,商讨解决方案,交流工作心得,完善了各项离校工作细节。

      刘佑生副院长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安排后,就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刘院长首先对为了毕业生工作不辞劳苦、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慰问。他指出,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部门、各系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依然不能有丝毫懈怠之心。一要统筹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相互间的协调配合,把离校管理和服务做到实处。二要本着对广大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安全意识教育,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意识教育、文明离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