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分享到:

我系11位专兼职教师受聘为湘潭大学研究生导师

日期: 2020-05-11 发布者: 主站科研管理处

我系11位专兼职教师受聘为湘潭大学研究生导师


mmexport1553681625560.jpg


日前,我系鄢喜爱、汤丹、张明键、张波云、周建华、刘典型、罗熹、赵薇、苏欣、宁佐廷、卢庆等11名专兼职教师受聘为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导师。3月26日下午,聘书授予仪式在系会议室隆重举行。受湘潭大学委托,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到场为受聘的教师颁发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全校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仪式。







在仪式现场,史伟奇副院长对全系教师提出“两珍惜”、“三要有”的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教师珍惜与湘潭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这个平台,珍惜硕士研究生导师这个来之不易的荣誉。要有仁爱之心,注重立德树人,做德艺双馨的教师;要有真才实学,潜心教研科研,做才学兼优的教师;要有培养计划,精心培育学生,做合格的人生导师。同时希望信息技术(网监)系业越做越强、路越走越宽。


mmexport1553681649735.jpg


刘绪崇委员希望大家珍视“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荣誉,坚守“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责任,切实加强团队建设和横向合作,在培养人才的同时提升自我。


mmexport1553681653066.jpg


聘书授予仪式由系主任欧阳梓华主持。他要求全系教师牢记两位领导的殷殷希望,情系学生,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全力谱写信息技术(网监)系的新篇章。


mmexport1553681656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