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1-2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省教育工委、省公安厅有关要求,1月16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志兵,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张世平到会指导,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院办、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

会上,周学农同志首先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周学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严格执行省公安厅“十个严禁”“二十个不准”“三个服从”情况,认真梳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学院党委9位班子成员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省公安厅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

王玉清同志和毛志兵同志分别作了点评讲话。毛志兵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严肃认真,流程规范,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不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警,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公安厅各项决策部署。

王玉清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我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玉清指出,周学农同志自我批评严格,对其他同志批评尖锐,给民主生活会起到了带头作用。就如何利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促进党委班子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王玉清同志对学校党委班子提出要做好“五个示范”: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做好示范;二是要在维护核心上做好示范;三是要在履行党建责任上做好示范;四是在加强党性修养上做好示范;五是要在推进学院发展上做好示范。  

周学农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上首要位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作风建设再发力。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整改落实,不断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三是改革创新再深化。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IMG_1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