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一场不寻常的毕业论文进展汇报会——周学农书记指导交管系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日期: 2019-04-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9日下午,行政楼4楼第一会议室正在举行一场不寻常的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汇报会。5名来自交管系2015级的同学,正逐一向他们的论文指导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教授汇报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

IMG_5481_副本.jpg

每位同学汇报结束之后,周学农书记都会对论文进行详细地点评指导,就每篇论文的选题意义、文章结构以及主要内容等,进行深入细致地剖析,并就论文写作存在的问题,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

IMG_5520_副本.jpg

周书记指出,毕业论文是四年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要能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多查阅文献资料,多调查研究,更为重要的是,研究的内容要贴近实战需求,力争论文成果能够服务于基层实战需求。最后,周书记还强调在论文写作过程中要“严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规范”,要求同学们踏踏实实开展论文研究工作,坚决杜绝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周学农书记深入教学一线指导本科毕业论文,不仅极大地鼓舞了交管系全体师生的士气,更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强力支持,也必将对全校教学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教务处处长周定平教授、交管系主任黄润恒以及交管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