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加拿大哥伦比亚省司法学院中方代表到访我院,共商2020年-2024年合作项目

日期: 2019-04-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4月22日,加拿大哥伦比亚省司法学院(JIBC)中方代表齐科主任一行2人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共商2020年-2024年未来五年双方合作交流项目。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副院长戴宁、党委委员刘绪崇在中午亲切会见了齐科一行,对齐主任在中加合作办学所做的卓有成效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午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警务合作交流中心全体人员。此次座谈交流就短期培训交流项目、学分班项目、毕业生双学位项目等进行了磋商,双方达成共识。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兄弟院校——四川警察学院教务处的程伟,我们也从四川警察学院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成功办学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424105305.jpg

微信图片_20190424105314.jpg


齐科主任高度赞扬了我院第一批JIBC学分班的老师与同学们,目前第二批正在温哥华的老师与学生们也正以高昂的学习热情,努力适应新的环境,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推进双方的合作更成熟、优化。

满怀憧憬,双方将携手落实2020年-2024年五年的合作项目,给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提供交流与提升的渠道,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为学院争创“一流公安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