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高军带队调研公安新型智库建设并赴公安部专题汇报

日期: 2019-05-1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遵照省厅主要领导关于湖南公安智库建设的指示精神,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专题部署,由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同志带队赴江苏、北京调研学习公安新型智库建设,并委托其带队代表院党委赴公安部作专题汇报。

5月9日下午,高军同志一行赴公安部汇报了湖南公安智库建设和工作情况,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听取了汇报。陈延超对湖南警察学院积极融入服务全警大局,着力推动湖南公安智库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陈延超指出,公安智库应紧紧围绕服务公安决策咨询和公安实战这一中心工作开展研究,着力解决当前公安工作中热点难点疑点盲点问题;湖南公安智库建设应牢牢把握智库发展的客观规律,在总结部级智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后发优势,尽快在全国公安智库中崭露头角。陈延超还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湖南公安智库建设!院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现代警务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欧阳星辉参加汇报。

5月5日-8日上午,高军同志带队先后赴南京、苏州、北京调研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公安部公安战略发展研究所及城市警务研究中心调研并举行座谈。双方就智库建设发展定位、组织架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保障体系、人才培养和中心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江苏警察学院副院长薛宏伟、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执行所长殷建国、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苏州警察协会主席、城市警务研究中心主任张跃进、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执行所长、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公安大学科研处长张光等领导专家参加座谈。

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科研处长王彩元、现代警务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欧阳星辉、管理系副教授、警察文化软实力建设项目负责人丁灿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4085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