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永州市公安局在我院开展大型招警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5-2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今年,永州市公安机关面向我院计划招收应届毕业生116人。5月16日至17日,永州市公安局在我院开展大型招警宣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宣传活动。

image.png

5月16日晚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本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永州公安文艺轻骑小分队为湖南警察学院师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扫黑除恶汇报演出。

零陵渔鼓、祁阳小调、东安武术、江华瑶族歌舞等一个个永州地方特色文艺,引燃警院师生热情,现场掌声雷动。本次永州公安文艺轻骑小分队来到湖南警察学院演出,既促进了学院与永州公安的交流,也进一步深化了院局合作。

image.png

5月17日,永州市公安局在我院举行招警宣讲会,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致辞,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永州市12个县区公安局局长、政委、政工室主任和宣讲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湖南警察学院2019届公安专业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播放了永州公安招警宣传片,7名永州公安优秀民警代表介绍了在永州公安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2名湖南警察学院学生代表讲述了对永州公安的感受体会、表达了对永州公安的向往之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和永州市12个县区公安局局长现场接受湖南警察学院2019届毕业生咨询。

image.png

image.png

王周指出,永州市公安局是第一个与湖南警察学院启动警务战略合作项目、聘请警院教师为“名誉局长”、用警院教师名字冠名建立工作室的市州公安局,是省公安厅领导下与警院同呼吸、共患难、肝胆相照、相互支撑的兄弟单位。刘新良同志率永州市各县区公安局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来学院开展招警宣讲,充分体现了永州市公安局对人才的热切渴望、对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近年来,永州公安声名鹊起,主要业务指标在全省领先领跑,推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的经验,一大批警院学子在永州公安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王周勉励警察学子勇做时代的奋斗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无悔于时代、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母校教育的灿烂业绩!

刘新良用“三篇文章、三句诗词、三个故事”向湖南警察学院师生介绍了一个真实而又美丽的永州,一个奋发向上、蒸蒸日上的永州公安。他指出,青春是一道多元选择题,因为选择而绽放精彩,因为选择而步履从容。永州公安怀着满满的诚意,带着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招警计划,来到湖南警察学院宣传推介、张榜求贤,让广大警院学子认识永州公安、选择永州公安。

刘新良向湖南警察学院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在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的大舞台上,只要你想干事,永州公安就给你提供机会;只要你能干事,永州公安就给你创造条件;只要你干成事,永州公安就给你搭建舞台。面对未来,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和尝试不一样的人生,但不同的选择必然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永州公安是一个让无梦者有梦、有梦者圆梦的沃土。流火七月,永州公安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