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圆满完成

日期: 2019-06-0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4日下午,我院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是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教学工作思路理念,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效能而举办的。大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展示才华、相互切磋、共同发展的平台,同时为省级高校课堂教学竞赛选拔优秀教师。

本次大赛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副院长李先波亲临决赛现场观摩指导,为各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为体现竞赛的公平公正,同时与省内外优秀课堂教学水平接轨,教务处特地邀请了长沙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禹建柏教授、信息学院教务处处长曾亚教授以及往届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农业大学周丽老师、长沙大学庞小兵老师担任评委,院长助理蔡炎斌以及我校往届国赛、省赛一等奖获得者陈俊豪、邓宇菁老师也担任了评委。

修改增强.jpg

691bc158de54864b381c36c9b38f1e9.jpg

各教学系部对这次大赛十分重视,经过层层筛选,每个系部挑选1名教师,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经过抽签,10位选手依次上场,先进行15分钟的授课环节。各位参赛教师理论联系实际,或援引社会热点,或结合典型案例,或瞄准学科前沿,深入浅出,巧设悬念,与学生开展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表现出严谨的治学态度、高超的课堂艺术、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给听课学生和观摩教师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评委组认真评审、打分,现场课堂教学比赛成绩揭晓,周静雅、辛翠、易轩宇等三位老师发挥出色,分列前三甲。根据本次大赛规则,总体成绩由现场教学和教学课件、设计、反思等多环节组成,大赛最终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5331f6f6386a8f8d93c582aa8d58b46.jpg

dc4a41dfc119228e96b76a67940a3fb.jpg

4248424a3a704c24478a4b49c8701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