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庆国庆、迎校庆70周年”书画笔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 2019-06-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0载国校同庆。讴歌赞美建国、建校70年来的辉煌成就,弘扬公安文化,丰富、提升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加强文化育警,6月20日,湖南警察学院特邀请省内外14位书画名家齐聚校园,举办“庆国庆、迎校庆70周年”书画笔会。

IMG_4887.jpg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为出席嘉宾举行了隆重简短的欢迎仪式。特聘文选德、李贻衡、鄢福初、李沛、罗国文、杨建杰、马小力、林汉民、谭天圳、杨国平、胡紫桂、刘命清、秦汉、吴兴达等14位嘉宾为客座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原湖南省委副书记、书法家文选德对学院近年办学成果、以及此次举办的笔会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文选德指出,湖南警察学院是三湘警察的摇篮,我省公安队伍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70年风雨历程,希望学院不忘办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全国一流公安本科院校继续奋斗。

简短欢迎仪式后,各位嘉宾开始作品创作。创作现场,艺术家们泼墨挥毫,汪洋恣肆,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应运而生。或歌颂祖国,或激励学校,艺术家们妙笔生花,让人叹为观止。在家党委成员、学院书画艺术爱好者一起参与,共享这一文化艺术盛宴。

此次书画名家笔会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警院文化氛围,为国庆、校庆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IMG_4986.jpg

IMG_5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