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2019年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19-06-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月21日上午,由公安部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警训楼303教室举行。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波黑执法人员研修班全体学员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警务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喜方主持。

湖南警察学院戴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波黑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波黑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两国和两国人民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在长期交往中结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扩大,警务交流与合作也日渐频繁。他指出,我院已成功承办了一期波黑警察培训班,波黑学员们良好的精神素养、强烈的服从意识、优秀的团队精神以及对知识、文化的尊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也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更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深化两国间安全执法领域的合作,为共同提高执法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培训班的保障工作,尽可能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力争实现“四个好”的目标:一是学习好,使大家在学习上有所收获;二是交流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是考察好,让大家了解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了解湖南的风土人情;四是生活好,尽力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在致辞中指出,湖南风景秀丽、人才辈出,希望波黑学员可以通过此次培训更多地了解美丽湖南的风土人文、警务体制。他强调,两国一直有着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相信此次研修班将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重点项目提供安全保障,也将为湖南和波黑筑牢友谊之桥、拓宽发展之路。我们愿意与波黑各位参训同志一道,交流成绩,分享经验,加强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切实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和共同发展,携手为湖南和波黑人民谋求更多福祉,为促进双方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本次培训班是我省承办的第二次波黑外警培训班,省厅和学院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希望波黑各执法部门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省公安机关以及湖南警察学院的国际交流和执法合作。

波黑执法合作研修班团长哈里斯·雅冈贾代表15名培训学员发言,受邀来到湖南警察学院参加此次培训班感到十分荣幸,对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和湖南警察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第一次来中国就感受到了中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他要求,全体学员既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又要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波黑军警及有关部门所担负的重大使命与责任,更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创造中国和波黑执法合作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624172855_副本.jpg

7a28a0ac463ec6b7d5b6650146b9ec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