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2019年暑期政治建设 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7-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11日,学院为期3天的2019年暑期政治建设专题培训圆满结束,结班典礼在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出席并讲话,在家党委成员出席。

三天的培训时间过的很快,结班典礼还是在开班的地方举行,但走上主席台时,党委们脸上洋溢的是愉悦和满意的笑容。王周同志指出,这次培训,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纪律作风,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学农书记也对此次培训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家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政治素质、加强了业务能力,改善了纪律作风,最大的收获是大家还发现了不足,产生了紧迫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突破口。政治建设培训带给大家的是一种综合素质的提升,最关键的还是要抓好我们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这才是我们的根本。

为了让培训产生实效,不走过场,学院党委班子还全员带头参与。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及所有党委成员与其他学员同吃住,同学习,同训练。队列训练领导就是 “排头兵”,体能训练领导甘当“领头羊”,每一项训练,严肃认真,率先垂范,极大的鼓舞了广大教职工学习训练的热情;另一方面培训领导小组认真安排培训内容,虽然只有三天,但整个过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从学唱校歌、组织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到队列训练、体能训练,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到十一个小组近500人同时座谈,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构建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开展大讨论,内容充实丰富,真正让广大教职员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尤其是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苦难辉煌: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视频讲座,更是让广大教职工深受震撼,真正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希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高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为构建学院“三全育人”人才质量培育体系,创建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提供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院建校70周年。

结业典礼 (2).jpg

95d76920ed79898d01a76968b616c0b.png

a7567712cc8054a0ee675dff7d310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