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刘佑生副院长带队赴永州、衡阳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日期: 2019-08-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8月5日至6日,学院副院长刘佑生率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岳光辉、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申剑锋一行分赴永州、衡阳检查指导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实习学警,并听取实习工作情况汇报。

640.webp (4).jpg

刘佑生同志对永州、衡阳市公安局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实习学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在检查中,刘佑生同志对学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两个注意”。 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学无止境,要向老同志学习,要向师傅学习,要向师兄师姐学习,要向人民群众学习,更要向永州公安精神学习。二是要守纪律、守规矩,要注意好自身的形象。三是要处理好各种关系,处理好工作与考研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联考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休息的关系。两个注意事项:第一个是要注意安全,不下河游泳,不私自驾车;第二个是要注重锻炼,多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强健体魄。

永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就实习工作的部署、组织、保障方面以及实习生实习情况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高度肯定了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与市局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更加奋勇拼搏,不负学院和市局殷切期望。随后,实习生指导民警代表王红喜对自己所带的实习弟子给与高度肯定,并称赞警院实习生可吃苦,能担当,有思想,敢作为。学院带队老师赵明明对三个月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要求同学要严格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管理制度,严于律己,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齐头并进。

图片2.png

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代表局党委感谢湖南警察学院为衡阳市公安工作输送了人才、增添了警力、缓解了压力,衡阳市局也将为实习工作想尽办法、做好服务,并对在衡的警院实习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把握政治建警,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增强身体素质;三是将法律知识更新与司法实践密切联系,学以致用;四是把握当前的大数据时代,学会研判应用。

图片1.png

在检查中,刘佑生一行还来到部分基层派出所,实地考察了同学们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和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等,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

实习学警对学院及当地公安机关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激,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实践能力、增强主动求学意识,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做出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市局的培养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