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院长王周率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日期: 2021-02-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在教学评估处处长蔡炎斌、教务处处长周定平、教务处副处长王勇鹏等陪同下,深入各教学系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有关教学设施场地,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斗在教学一线岗位上的各教师和工作人员。

IMG_20210227_152931_副本.jpg

经检查发现各有关教学部门均严格按照学院统一要求,正在忙于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教学有关准备工作。每到一处,王周都对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后正常的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大家提出的有关教师办公场地、教师队伍、职称评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年”这一中心工作,把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发扬“三牛”精神,谱写教书育人与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正在商讨新学期教学内容、课程建设、师资安排等,王周一行也参加了座谈。在听取有关情况后,王周特别强调马院要牵头学院思政教育改革,结合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在“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教育方面下大力气,以出色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在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交通管理系、法律系、管理系、信息技术(网监)系,王周反复叮嘱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制好时间轴,细化任务表,绘出施工图,切实加强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提前做好迎评准备。

IMG_20210227_154502_副本.jpg

在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基础课部,王周指出要立足特色,发挥优势,在资源利用、课程开发、课程思政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