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喜讯:我院3门党课入选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

日期: 2021-03-0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日前,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名单,经过组织申报、遴选推荐和网络展播等环节,我院推荐的3门党课入选优秀党课。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张志华主讲的《立足学报工作,履行党建责任》以及培训部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征永远在路上》获高校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满生主讲的党课《支部书记工作方法漫谈—如何实现榜样引领》获高校组三等奖。

这些优秀党课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主题鲜明,感染力强,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切实增强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