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党史,铸警魂 | 清明前,祭英魂 法律学生大队在行动

日期: 2021-03-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3月20日,我院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的大队指导员、学生党员以及第九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建活动,祭奠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

QQ图片20210321114323_副本.jpg

当天上午,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全体师生在公园纪念塔南广场向烈士敬献鲜花,在烈士墓碑前默哀一分钟,表达对英雄的敬仰与哀思。法律学生大队党支部书记彭红超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眭蒋云同学给大家讲了夏明翰烈士的事迹。

彭红超表示,本次活动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们铭记英烈勇于奉献的英雄气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全面深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retouch_202103211135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