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4-1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提升我院办学层次,优化我省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布局和特色,确保申报湖南省“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含授权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4月2日,我院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动员会,部署推进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绪崇主持。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和材料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7091028_副本.jpg


王周强调,申报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关系到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体现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和质量,造福湖南公安事业的一件大事。此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相互沟通协调,要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举全院之力,全力聚焦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的核心指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本次申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6150408_副本.jpg


刘绪崇指出,申报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我院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是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层次的一次机遇,是加快建设和聚集高层次人才队伍、推动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实现师生长远利益的重要抓手和内在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院上下同心协力,紧紧围绕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含授权点)条件,加强工作统筹、细化任务清单、聚焦重点问题,进一步促进人才团队建设和学科方向凝练,突显学科特色和优势,全力以赴抓紧落实好申硕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6150416_副本.jpg


会上,科研管理处处长王彩元传达了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含授权点)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申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申硕核心指标改善情况和申报存在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